3M™ N95 1860系列 (1860/1860S) 即棄式 防塵 醫用 口罩 (20個/盒)

✔産品名稱 :3M 1860醫用防護口罩(頭帶式)
✔産品認證 :獲得中國SFDA認證,美國FDA認證;美國NIOSH N95認證。
✔産品包裝 :20個/盒 6盒/箱(無獨立包裝)
✔産品材質 :高效靜電濾材
✔産地 :美國
✔産品特點: 
1、專利濾棉,高效防護粉塵及其它顆粒物。
2、可調節鼻夾,調節口罩與臉部的貼合,保證良好密封。
3、內襯海綿墊,減少對鼻子的壓迫感,佩戴更舒適。
4、彈力頭戴繩,彈性好,佩戴舒適,不含天然橡膠成分。
5、內襯密封墊,提高密封性和舒適度。
✔適用範圍 :
高效的粉塵及顆粒物保護,可防PM2.5沙塵暴,用于呼吸道傳染病的預防,也防護某些致病微生物顆粒(如病毒/細菌/黴菌/結核杆菌等)同時也可以作爲醫用外科口罩使用。

3M1860醫用防護口罩-----用於職業性醫護人員的呼吸防護,防護某些致病微生物顆粒(如病毒、細菌、霉菌、炭疽桿菌、結核桿菌等 )及非油性細微粉塵,防護
等級N95,過濾效率大於95%。用於食品 、制藥

3M N95 1860口罩在美國是專門給醫生設計的, 防護某些致病微生物顆粒(如病毒、細菌、霉菌、炭疽桿菌、結核 桿菌等)
與8210區別在於:在1860的表面多一層綠色的防護網。主要作用於可 以防護輕微的液體或血液的飛濺 再其1860防護口罩設計合理,選材精良,重量輕,質感柔軟,佩帶舒適 與面部配合緊密性好;有效濾除塵埃,采用非橡膠性材料制成頭帶 ,且可以自由調節 ,對皮膚也無任何過敏性反映。 符合美國NIOSH標准42 CFR.Part 84.,fp 過濾效率達95%以上

 

目前現貨有限,需要的朋友們,請快點下單,不然很快又被搶訂走了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