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~~朋友十幾年的脫髮竟然長出頭髮來了,後悔沒早知道方法!!

關於脫髮,歸根到底是你沒有找對方法!

這可能是解決脫髮的最後一根稻草!

頭髮掉一堆,終於看到了希望!

什麼叫無奈,脫髮不斷掉,出油也不減少!

一、說說自己

我與脫髪抗爭有10年之久,我覺得我的經歷應該能為大家提供一些參考!

因為是我的個人經驗,所有都是我親身體驗過的方法。

我不是屬於天生頭髮稀疏的男生,直到成年我的髪量都非常驚人,基本上屬於髮質粗硬,一把手抓起來都抓不住的那種。

悲劇的是,從工作後開始,可能是由於工作有壓力,也常熬夜,後來頭髪越來越愛出油,一天不洗就很油,每天洗頭都會掉很多。

我的頭髪就是這樣開始慢慢變少的。剛開始我也沒有很在意脫髪的問題,因為頭髮看起好像還很多,所以就沒有想太多。

但是後來發現,我的頭髪越掉越多,而且頭頂也開始稀疏了,還被同事們調侃。

我這才意識到,我的脫髪開始嚴重了。新頭髪生長的速度趕不上脫髪的速度了,我的頭髪越來越少。

這時候起,我開始了漫長的治療脫髪路。

我去醫院看過,說是脂溢性脫髪。(如果你也頭皮出油嚴重,頭皮經常能扣出小白點點,一天不洗頭就有味道,那麽十有八九都是脂溢性脫。)


二、走過的彎路

醫生當時給我開藥,口服藥:黑澤明(非日本導演)、塗抹:米諾地爾。

口服藥吃完後,米諾地爾用了一半,我就停藥了,因為我沒看見明顯的效果。

半年之後,我的頭皮環境變得更糟糕,半天就油了。

於是,我開始搜集各種偏方,也去過生髪機構治療。全部都無效

這裡列舉一些我走過的彎路,希望大家不要去嘗試!

1.生薑擦頭皮

2.硫磺皂洗頭皮

3.喝的中藥,和中藥熬煮水洗頭

4.各種網紅推薦的生髪產品,防脫洗髪精、什麽日本柳屋、中國內地或香港生產的各類生髪產品(這里忠告大家大陸產的千萬不能用,毫無質量保障)

5.生髪機構(去過各種頭髪護理機構嘗試過,更有奇方用牙刷蘸藥敲頭皮。極度羞恥不說,又貴又無效!

以上所有,均告失敗!

頭皮環境越來越糟糕,掉髪沒有改善,頭髪更少了!

三、回到脫髮

繞了這麽多彎路後,真的打算放棄了,也開始接受了如此醜陋的自己。

偶然的一次聚會裡,聽朋友介紹了一位解決脫髮問題的專業顧問,大家都叫他生髮哥,這是的LINE hairman88

最後我是抱著“死馬當作活馬醫”的心態去找生髮哥老師請教關於生髪的問題這次我算是找對了方法,三個月之後就明顯看見效果了。

我怎麽發現自己髪量增多的呢?

第一、因為我髪際線後退得很明顯,掉髪的地方慢慢有細髪在長出,後來此處頭髮之濃密,就像燎原的星火。

第二、照舊每天戴帽子上班,當有一天脫下帽子的時候,同事突然說:“你的頭髮怎麼一下這麼濃密,我都快認不出你了”我基本可以非常確認,這個方法是有效的了。

至於身體感受,我查了很多相關文獻,也結合自身經歷,沒有任何副作用,也沒有網上說的什麽“狂脫期”,現在無論是身體還是形象,像年輕了10歲這樣。

多說兩句,因為之前脫髪太嚴重了,又嘗試過這麼多方法還是失敗,自己已經沒有信心了,後來和生髮哥溝通後,她針對我的情況給了我很多建議,諮詢也是不收費的,在幫我恢復濃密後,生髮哥說我頭髮再需鞏固一個月,生長濃密後就不需要繼續使用他的方法的,我現在已經不用每天為脫髮的事情困擾了。

四、朋友改變

我的脫髮問題得到解決後,也推薦給了身邊有脫髮困擾的朋友。

1.朋友小張,遺傳性脫髮的改變

小張看我頭髮有改變,也和我打聽方法,我便把生髮哥老師介紹給他,他一開始是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態,畢竟他是屬於遺傳性脫髮,以為很難根治,以為這是不可逆轉的了,但幾個月之後,小張的效果讓我倆喜出望外。

2.同事表姐的困擾

她自從小孩出生後,這幾年也嘗過各種改善脫髪的方法,但頭髪還是繼續脫落稀疏下去,髪質也不好,並且伴隨白髮,顯得年紀很大。

女人都是特別追求美的,原來特別的嫌棄自己的分髮線不好看,現在經過生髮哥的指導後,脫髮和白髪問題完全解決了,現在頭頂的頭髮烏黑濃密,真的是重生了的感覺。

3、親戚表叔,52歲,上了年紀後掉髮非常嚴重,基本禿頭了。

他也試過不少偏方,始終沒見長。因為這樣外形,一直遭受親人朋友的嘲笑,叫他“光頭爺爺”。

我推薦他加了生髮老師的LINE,他原來脫髪嚴重的部位已經充滿生機,整個人的形象也提上去,以後也不用再給旁人嫌棄了!!

4、寵物店年輕老闆小林,去醫院檢查毛囊受損,持續脫髮1年多,頭頂長不出頭髮!!經過內心煎熬,終於做出改變,找回帥氣的自己。

小林是年輕有為的老闆,自己跟女朋友開了個寵物店,原本幸福美滿的日子,沒想到他才28歲就要承受脫髮的痛苦。

特別在意外型的小林,在出現脫髮的時候就去醫院做檢查了,醫生經過毛囊檢測後跟他說是毛囊受損了,不過毛囊並沒有完全閉合,還可以長出頭髮,之後醫生給他開了比馬前列素、非那雄胺片等藥物,只是這些藥物對於小林的頭髮來說都沒用。

我把生髮哥老師推薦給小林認識後,小林只用了短短的三個月,就讓頭髮茂盛的長起來了,現在的小林更加在意自己的形象了,他說要把頭髮好好護著,保持到老了都不能禿頂。

 

如果你像我一樣,也是被脫髮困擾很久的話,你真的需要找生髮哥老師諮詢一下,她是根據你的頭髮頭皮問題,去針對性幫助你恢復生髮的。

正確的選擇十分重要!!!!

前前後後,我在找回我頭髪的路上,付出了太多精力和金錢,真的已經心力交瘁,這10年來脫髪的困擾對我的身心造成很大的傷害,從前的我對自己的形象感到自卑,性格孤僻了很多,除了工作外都不想出門,真是人不人鬼不鬼的,我認為我的前任女友離我而去,跟我的脫髪也有莫大關係,畢竟沒人會喜歡禿頭的吧。

我也問過阿生髮哥,有人說用洗髮精就能做到防脫、生髪。

但是阿生髮哥說,這是不可能的,多貴的洗髪精洗在頭皮上,停留一下子就會沖洗乾淨,藥效是不可能吸收得到的,而1500新臺幣一瓶的我都有使用過,什麽品牌我就不說了,就是洗頭而已,不要寄望能生出新髪的。

五、感悟

我在10年的脫髮抗爭中,回過頭來看,原來9年多的時時間都是白費功夫,走過這麼多冤枉路後,現在自己還能回到濃密的髪量,也算是欣慰了。

所以我整理了身邊的脫髪案例出來,希望我的这些經歷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!

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添加生髮哥老師的LINE : hairman88

 

最後,願各位朋友都有一頭濃密的秀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