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猝死已經不是當代青年最焦慮的問題,掉髮才是!

「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給自己打個氣。」 不打氣真不行,不打氣還怎麼敢面對自己掉了一枕頭的頭髮?

不過,要面對脫髮問題的可不止我們普通人。 對於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」的明星來說也是老大難...

前幾天,袁姍姍在節目中用蓬蓬粉塗頭髮。 不過是一兩秒的鏡頭,觀眾卻立刻發現她的髮際線有漸禿趨勢。

鄭爽的頭髮也是稀疏得不行。

擁有鐵劉海的程瀟本身就是個天生髮際線高的人。 但她同樣面臨著脫髮問題。 所以,眼見著她的髮際線越來越高,越來越高,越來越高......

楊冪的脫髮問題已經不知道被討論過多少波。 當時楊冪還自嘲說:「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,如果你們批評我...我就去植髮。」

不過,男明星的脫髮危機可是比女明星還要嚴重得多。 就拿前段時間因為自曝禿頭時不時就被推上熱搜的徐崢來說吧,他曾經也擁有一頭蓬鬆、柔軟、飄逸的長髮

當年,一頭髮質超好的秀髮讓徐崢非常引以為傲。 你能想像他還因為頭髮太好而當過髮模嗎?

然而,令人悲傷的是,到了大二,徐崢突然開始瘋狂脫髮。 「一洗頭一抓自己的頭髮,一抓一大把,一抓一大把。」

經典名言來了: 「你們知道20歲禿頂跟45歲禿頂的區別嗎? 如果你是45歲以後開始禿頂,那你仍然是一個優雅的男士。 但你20歲就開始禿頂,你就是個鬼鬼祟祟的小人。」

你以為徐崢老師沒有尋過生髮秘方嗎? 以徐崢老師「以身試藥」的經歷來看,網傳的生薑生髮之類的說法都是假的! 甭管徐崢每天多努力地用生薑塗抹頭皮到頭皮發熱,甚至都有被磨碎了的感覺,頭毛還是一根沒長。

同樣擁有脫髮困擾的還有我們的大帥哥吳彥祖。 去年,他突然在社交媒體分享了一張現在的自己和16歲自己的對比。 然後感慨:「我希望那些頭髮都能長回來。」

禿頭,真·謀殺帥哥的一大兇手!

如何找回髮絲恢復自信,加我好友,告訴你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