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髮6年受盡折磨, 這樣治才有效,真實生髮經歷

 

悲催的我,今天30歲,不但事業毫無起色,感情更是一片空白。飽受掉髮困擾,嘗試過各種偏方,始終未能逃離禿頂的痛苦!

這是我掉髮不管它禿之後的樣子,簡直就是"慘不忍睹"!

為了改變現狀,我不斷嘗試各種偏方和生髮產品,只要有一點希望,都毫不猶豫去試。一開始用的是什麼"易生髮", 說的是牌子貨效果好,前前後後用了半年,7、8個療程,根本沒什麼效果!抱著不氣餒的心態,我又嘗試了好多其他產品,還有生薑、辣椒、黑芝麻這些土方法都試遍了,都以失敗而告終,冤枉錢花了不少!試了一兩年我徹底絕望了,慢慢接受這輩子就是個禿子的事實了!

偶然機會,銷售時結識的一位朋友見面,他對我變成現在模樣特別驚訝,不過,他說他有辦法治我的禿頂,講真的,當時沒有一點驚喜的感覺,失敗太多次了!說著他讓我加一個老師,說他肯定可以幫我解決掉髮問題。原來,這個老師從事掉髮研究很多年了,有豐富的治療掉髮經驗。聽起確實不錯,看朋友這麼熱情,我就想試試也無妨。於是加了line,聊天過程中,他專業而有針對性地給我分析了掉髮的原因和應對方法,我意識到自己以前病急亂投醫是多麼地愚蠢!!同時,看到很多掉髮的朋友在老師幫助下長出了頭髮,心動之下,讓老師給我配了生髮產品。按照老師獨家固發方法,每天堅持使用,慢慢地,頭皮上長出了好多小絨毛。

一個月的奇蹟,禿髮的你不來了解,真的會後悔

頭髮對於一個人的重要程度遠超你的想像,個人形象、生活情感、工作求職,生活的方方面面基本上都能與它聯繫起來,所以對自己的頭髮一定要珍惜愛護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。

加入我生髮哥,告訴你如何做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