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脫單妳脫髮 �脫髮女子該怎麼辦?!

對於小資且單身的人來說,「禿如期來」的脫髮應該算是一大打擊。

沒錯,我就是在說我自己。(還是不小心也說到妳了??)

身為即將邁入30歲的單身黃金上班族

最近越來越發現身邊的人脫單的沒幾個,脫髮的倒是不少

 

 

我還記憶猶新,半年前有天辦公室裏的禿頭男主管跟我們開玩笑說:

我看再過個兩三年我們部門應該會變成全公司最 閃耀 的部門,

因為我們都「頂上有光」⚡⚡⚡

....

(傻眼,誰想跟他一樣頂上有光??)

 

但也要感謝他,為了不要變成禿頭又無法脫單的悲慘女子,我開始了一連串「自己的頭髮自己救」的計畫!

 

掉 髮 原 因   

要解決掉髮當然得先知道原因,其實原因網路上都有寫,不外乎是雄性激素、壓力、熬夜、營養不足、賀爾蒙變化…等,那麼到底要如何知道自己是哪種原因呢?最快的方法還是先去醫院檢,畢竟像是雄性禿跟雄性激素、睪固酮有關,可不是隨便換個洗髮精或是吃一些來路不明的藥就有效的。(藥別亂吃啊!)

 

但妳知道嗎?醫生說造成掉髮的原因是複合式、複合式、複合式的!

很重要所以畫紅字再加底線再講三遍! 

所以就算有禿頭遺傳因子,也會因為壓力、減肥節食、熬夜、營養不良...等更加加速掉髮跟禿頭

尤其是女生掉髮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「營養不良」

想想也是有道理,血淋淋事實是這樣的

怕吃太多身材走鐘→減肥節食→營養攝取不足→掉髮→禿頭

這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嘛?!好慘~

偶然機會,銷售時結識的一位朋友見面,他對我變成現在模樣特別驚訝,不過,他說他有辦法治我的掉髮,講真的,當時沒有一點驚喜的感覺,失敗太多次了!說著他讓我加一個老師,說他肯定可以幫我解決掉髮問題。原來,這個老師從事掉髮研究很多年了,有豐富的治療掉髮經驗。聽起確實不錯,看朋友這麼熱情,我就想試試也無妨。於是加了line,聊天過程中,他專業而有針對性地給我分析了掉髮的原因和應對方法,我意識到自己以前病急亂投醫是多麼地愚蠢!!同時,看到很多掉髮的朋友在老師幫助下長出了頭髮,心動之下,讓老師給我配了生髮產品。按照老師獨家固發方法,每天堅持使用,慢慢地,頭皮上長出了好多小絨毛。

禿髮的你不來了解,真的會後悔

頭髮對於一個人的重要程度遠超你的想像,個人形象、生活情感、工作求職,生活的方方面面基本上都能與它聯繫起來,所以對自己的頭髮一定要珍惜愛護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。

加入我生命中的貴人「生髮哥」,讓他告訴你如何做到喔